天策熱門網路遊戲-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http://tc.cmwebgame.com/?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如果有讀過國中且畢業有拿到畢業證書

是可以進行補發的 只要到原校辦理即可

記的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保險一點都帶)

還有2~3張大頭照 至於流程裡面會有專人協助的

要進入高中的前提當然是一定要擁有國中畢業證書

再來我可能要跟妳溝通一個觀念囉~

你有想過你讀高中是為了什麼嗎?

為了學歷又或者是培養個技術?

如果單純是為了學歷 那麼選擇升學

當然是會很痛苦的 如果是抱持著興趣

想要為自己的什麼什麼而升學 那是愉悅的

有些人為了充實自己、賺更多錢、培養才能............

你說呢?是不是有個主意了?

畢業證書他同時也是一種象徵 象徵著

所有高中生們努力共同打拼過後所創造出來的努力證明與回憶

所以這張畢業證書 除非自己跳級 不然至少3年才能得到手

所以 要好好思考思考唷!

我知道你已經想破頭了 所以我給你個思路去想

再想想看 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趁著年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然是最好的

像我的母校 我的學長他們班就有位女生

他國中停了4年之後才來我們學校讀呢!

我們班也有停了3年才報基測來我們學校讀的

所以年紀根本不是問題 大問題都在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很多人一直不斷升學 但是從未問過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 最後又問自己

我到底再槓什麼?? 

所以加油囉!所盡我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你聽

還有問題的話再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妍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