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你好 我今年高一
去年 我也是在升學方面有很大的困擾
最後
只因為一句話
~高中,他可以培養自身的實力,學力 提升,往後發覺自己喜歡什麼,不用怕學不來~
 
所以我選高中


-高中-
要讀的東西是全方位 的,學校也會有許多活動
三年累積下來,每一方面多多少少都會有經驗
你可以再摸索你的興趣三年,三年後再選擇你想要的"大方面"
雖然有人會說
讀高中的只會玩社團,讀高職的人證照不知道考幾張去了..
但我覺得玩社團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另一種經驗的累積

如果你會算加減乘除、因式分解、聯立方程式 還有 給一個函數可以畫出圖形,
商高定理、公式解你背得出來、會算的話  基本上選高中沒有太大問題
不然 我怎麼會在這裡回答問題呢?

如果真的很害怕數學的話,考完基測可以先去補習(先修,建議找小班制)
以後每一節上課都很認真的聽課,回家每天算個一題兩題,再真的不行
就每個中午去找老師,纏著他到你會為止
不用怕老師說你煩或笨小孩之類的,老師通常只是口頭說說,但他內心很高興有學生問他問題


-高職-
當你有很明確的目標 ,例如想要讀建築科
那你大可選擇高職
選了 就幾乎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而且有些高職管得很嚴、操得很兇
所以並不是讀高職就比較輕鬆
可是有了幾張證照在手,以後找工作比較輕鬆
但會侷限於那個領域
如果好死不死你出社會時那個領域已經飽和了 你就...


-綜高-
高一讀的跟高中是一樣的
升高二時  可以選擇要普通高中或是職業類科
多一年的時間可以抉擇
對徘徊在高中高職間的學生 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他不完全是高中也不完全是高職
要比學術性比不贏人
比技術也比不贏


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沒有人敢說高中或是高職哪一個以後一定比較吃香
最重要的 你要讀的下去你要有耐心有興趣 在那個領域裡
我的看法
不管讀的是高中或是高職
在繼續升學,
只要你的能力比別人強,跑在別人的前面
就會有相對優勢

假如你能考上好的高中
那就去讀高中
如果你基測分數能上的高中是高中的尾巴但是是高職的頭
那就去讀高職吧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再問我
寫信或是RC
我的RC是   ywishv
可以加我問我喔





PS除非真的爛到不行,不然很難被當(學生被當老師也有壓力的)
還有阿 你國文好 讀高中超級吃香XD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507280



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醫診所,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抗菌王,宏醫 塑化劑,宏醫國際集團,宏醫實業,宏醫科技,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宏醫敏元素價格,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敏元素 塑化劑,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過敏症狀,過敏體質,過敏怎麼辦,過敏食物,藥物過敏,過敏咳,臉部過敏,眼睛過敏,改善過敏體質,過敏體質如何改善,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過敏體質飲食,嬰兒過敏體質,過敏體質檢測,調整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症狀,過敏體質奶粉,敏元素,葡萄糖胺,葡萄糖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妍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