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以前用的理化講義是"基測北北基都會複習講義-理化"南億出版
雖然我是考基測的考生(不是北北基)
但我覺得都是在複習 所以不用拘泥於哪一版本
反正重點就是那些 
基礎檢測 "  
他會列標題(重點!!)    然後有2  3題題目
先寫那個 針對錯的題目 的那一標題詳讀
可以節省時間
"學習重點掃描"它分成一個個重點   每一重點 會有5 6題題目 盡量都寫
那一單元結束後有題目 如果你有夠多時間就寫  從基礎題開始 
如果你覺得自己那一單元太爛  就連進階題也寫(也可挑著寫 )
沒時間的話 我都選 有圖的題目 


至於數學部分
學校老師應該會買複習考卷吧 就是一單元一張的那種
就跟著班上考  + 歷屆試題
 
把不會的弄會  公式背熟且要會用
應該不會考太差(我講義幾乎沒寫)


至於基測勝經是滿有名的沒錯 但有名好像是在於它的名字"勝經"
有時候跟朋友在討論題目翻書時 他用基測勝經 有些內容會翻不到喔

所以不要怕厚  怕太重的話 就把它撕成兩半 
 
前兩個禮拜先讀前半 休息一兩天 再讀後半部
這樣讀起來比較輕鬆 不會一直看到還有一堆沒有讀而很緊張壓力很大之類的
寧可把每一個重點都看過一次   不要漏掉哪幾個沒看過
至少有個印象要猜題時比較有感覺 而非瞎猜
到考前一周的話 我是把每一個單元標題先列出來
再想想��元中的重點 想不到就趕快翻書
我以"光"為例喔
光  -傳播方式
 |
   -特性-速率-真空>空氣>水中>玻璃
 |  -反射(→面鏡)
 |  -折射(→透鏡)
   -面鏡成像-平面鏡
 |    -凹面鏡
 |    -凸面鏡
   -透鏡成像-凹透鏡
 |    -凸透鏡
   -應用(光學儀器) -放大鏡(凸)
 |          -複式顯微鏡(2凸)
 |          -照相機
 |          -眼睛/眼鏡
   -色散(三稜鏡)
 |
   -三原色



後面比較細項的你再自己列出來 因為打出來會很亂
看你喜歡用哪一種方式寫
總之就是要有組織架構跟標題
這樣比較有系統性比較不容易落掉某幾項、不容易忘記基測時才不會荒
如果你每一單元都可以看到標題就想到裡面的內容 和常考的 
而且你都會的話
基本上你的理化OK了



地科 我也是用南億出版 基測北北基都會複習講義
很薄拉 一百 五六十頁而已
我覺得他四季、月球運動 那裡寫得很不錯
整本書有很多表格重點都幫你整理好  彩圖也很多  
不想看字時  就看圖片XD
他還有復一本核心重點整理 不到二十頁 也是彩色的   重點超級濃縮再濃縮
基測那天 考場滿多人拿那一本在K 
不然教你一個小方法   去跟有補地科的同學借補習班的講義
通常補習班的很濃縮(因為老師要在兩~三小時內教完十課  當然只教常考的重點)
 



如果你還有要買歷史地理公民 也可以買基測北北基都會複習講義
國文英文要買合聲  主題統整復習講義(國文雖然印刷只有黑色跟綠色 但到高中都還可以用
英文  雙向溝通(彩)
生物 贏戰黃金412    整理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妍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